竞技风暴

边训练边惦念新人王奖杯 边强:再“强”点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詹德华沈阳报道 “最佳新人出来了吗?”5日,在辽宁男篮的训练场上,满身是汗的边强不忘问这样的问题。联赛结束后,有着十运会任务的边强却是一天假也没放,比赛结束后就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随队集训,不过得到两次周MVP奖杯的边强现在最惦念的就是“最佳新人”的称号。

  一个赛季下来,主教练蒋兴权的调教已经让他提前完成量变的积累过程,边强也一
跃冲进了全明星行列,另外无论是得分、抢断还是三分,都可以在技术统计的前几名中找到他的名字,按照联赛中的表现,参照CBA历届最佳新人的评选,边强拿走这个奖项应该不成问题。

  “边强无论是在战术意识上,还是在个人技术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说,他对辽宁队今年成绩的取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队长郭士强的评价并未夸大事实,现在在辽宁队球迷心中,边强已经成为了新偶像——前段时日边强参加一个活动,一位铁杆女球迷见到他时竟然突然失声。

  “我家里已经有两个MVP的奖杯了,如果再获得一个联赛的最佳新人的奖杯,那就更完美了!”自从获得第一个周MVP奖杯后,他就动了成为新人王的心思。

  不过现在,还有一件事情让边强担心,辽宁队没有最后闯进四强。如果球队能够进四强,我的表现再强一点,估计我的机会应该更大些!”边强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