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来去向掌握在自己手中 薛玉洋归队去留“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6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河南籍球员薛玉洋回到省体育中心,同河南男篮会合,归队的薛玉洋并没有随队训练。据主教练刘永国介绍,他这几天的训练主要是自己活动。6月份,他将代表河南参加十运会预赛。

  薛玉洋是河南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曾入选国家队,并一度受到几支NBA球队的关注。此前,薛玉洋曾先后代表香港飞龙、新疆广汇等球队征战CBA。2004~2005赛季CBA联赛结束,他与新疆两年的转会合同也就到期了。

  目前,薛玉洋的关系还在河南省体育局,据省体育局与仁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薛玉洋如果转会仁和,仁和还需要向省体育局支付150万元的转会费。但根据篮管中心的规定,球员转会必须本人同意,所以,薛玉洋的去留尚掌握在他自己手中。据薛玉洋本人讲,他很想代表家乡打球,但对自己的合同等问题还没弄明白,要先了解清楚才能谈下一步的打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