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智大永:“战神”!保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告别的时候总喜欢说声再见,可是这一次,“战神”将不再复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已经伤痕累累的他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这次我们不说再见。“战神”,请多保重!

  CBA联赛已经进行了10年,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10年,也是中国篮球的黄金10年。在CBA这个篮球江湖上,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篮球英雄,我们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篮球神话与传说。刘玉栋就是这些传说中最传奇的一个,他拥有7个总冠军戒指;他是八一队六连冠
的最大功臣……太多的荣誉让我们感动,太多的感激存在我们心中。

  告别的时候,让我们感谢“战神”,是他以篮球的名义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

  就和乔丹的复出一样,“战神”在走的时候也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八一队历史上第一次没有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但是没有人会责怪刘玉栋,因为他已经尽力,他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已经太多。

  篮球是比赛,也是浓缩的人生,看上去比人生更加真实。“战神”的告别让我们想到了人的生老病死。当青春不再的时候,我们应该接受告别的 现实。而且微笑应该写在告别时的脸上,这是对英雄的最好敬意。当“战神”从联赛最后的一次战役中走出,我们应该向他的伤口致以最高的敬礼。

  “战神”,这是一个多么亲切的名字,许多年后也许一些人会忘记,但是对于经历过CBA第一个十年的人,不需想起,因为从来不会忘记。

  刘玉栋,这个即将退伍的CBA老兵,请放心地放下自己心爱的“武器”,你的任务是安心养伤休息,CBA这个战场将永远铭记你的功绩。向你敬一个军礼,衷心地道一声:保重! 智大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