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教伊戈尔斯倾心唐正东:他比易建联更有攻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1: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刘骁4月3日报道 看来,伊戈尔斯比传言来得还要快。就当在场记者们猜测这名未来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周日能不能赶到南京看比赛的时候,记者赫然发现了看台上穿着粉红的T恤、白色外套的伊戈尔斯。

  伊戈尔斯是在篮管中心官员薛云飞的陪同下于周日下午到达南京的。作为尤纳斯的助手,伊戈尔斯此次来华有点打前站的意味。当记者问他对CBA的印象时,他表示:“我只是
来看一看,这仅仅是我所观摩的第二场联赛,我还没有发言权。但是CBA确实令我很吃惊,中国联赛和欧洲非常不一样。投篮命中率比我想像得要高很多,各队都有许多出色的球员,防守也非常有特点。”

  摆在伊戈尔斯面前的是前一天双方第二回合交手的技术统计,上面被画满了记号。唐正东的31分和13个篮板、62.5%的命中率都被打上了圈,易立5投全中的命中率和李一丁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也都在外教的记录中,天津籍小将张楠也因为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博得了伊戈尔斯的认可。当记者问及易建联时,伊戈尔斯表示自己并不能记住中国球员的名字,只是对广东队的9号队员印象深刻。“那么他和唐正东谁更出色呢?”“就我看的这两场比赛来说,我更喜欢这个11号(唐正东)。他的块更大,在进攻中的攻击性更强,当然防守稍嫌一般。9号则移动得更快,控制范围比较大,他需要加强肌肉锻炼

  实际上在伊戈尔斯来到南京之前,他已经在东莞观摩了广东宏远和八一火箭的第二场半决赛。这次他来就是为了替老尤观察队员的。当场比赛中间,记者与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他告诉记者说:“我是前一天刚刚赶到中国的,今天刚刚到广东。因为我自己是打组织后卫的,所以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来看看有没有好的组织后卫,为即将组建的国家队做准备。”

  在看完粤军之战后,伊戈尔斯表示:“我认为中国球队的防守很成问题,他们必须做得更好,否则没法达到更高的水平。”他称宏远队的老后卫李群给自己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但是“我知道他年纪已经不小了,有点儿可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