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十年杰出贡献奖 十佳球迷评选面向社会征集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来自中国篮球协会的消息,CBA十年杰出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十佳球迷评选于2005年4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CBA走过十年,离不开每一位球迷的支持,因此十佳球迷的评选,是CBA特为别感谢关注和支持联赛发展的全国球迷而设定的奖项。据悉,未来评选出的十佳球迷将各具特点,他们代表着很多类型的篮球爱好者。篮协希望在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赛事的同时,能有更多类型的球迷加入CBA的大家庭中。

  本次评选以所有观看过CBA联赛的社会人士为目标群体,不设男女老幼的界限。球迷参选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球迷向所在当地赛区俱乐部自荐报名,由俱乐部进行初评后,在当地选出2名当地公认的忠诚球迷,参加全国十佳球迷评选活动;另一种所在城市没有主场的球迷,可直接按以下地址自荐报名: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2座8层实力传播“十佳球迷”资料征集办公室收,邮编:100005;电邮地址:cbatenyears@sina.com。

  球迷可以将个人基本信息、照片、收藏品物件照片、与CBA的故事等材料组合成为报名材料,将材料发送当地俱乐部或是“十佳球迷”资料征集办公室。

  “十佳球迷”资料征集办公室将收集完整资料并送交“十佳球迷”评选办公室,该办公室将根据赛区俱乐部的推荐和球迷自荐材料,选出具有故事性、代表性的球迷,在网上公布名单资料,由网民公开投票,评出忠诚球迷和风格球迷;同时,从所有来信(包括参加CCTV篮球短信评选活动)以及参加网上评选活动球迷中抽出幸运球迷。所有评选胜出的球迷,将获得奖杯1座、球星签名球1个,并有机会参加CBA十年杰出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的颁奖活动,或观看在北京举办的世界高水平比赛或下赛季CBA总决赛(包括往返交通、住宿)。预计评选活动将于5月15日结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