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八一不会倒下 10年来首次可以作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会赟 戴学东) 9进总决赛,7夺总冠军。八一队的辉煌像一道崇山,横埂在CBA中。这一纪录恐怕将在很长很长的时间内,存在于CBA的历史中。但是这次,八一队真的被挡在了总决赛的门槛外,10年以来,八一队首次无缘总决赛。作为八一队的现任教练,阿的江昨日在赛后表示:“虽然我们10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但是八一队不会倒下,八一队还会再来!”

  “篮球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八一队10年以来夺得了7次总冠军,9次进入了总决赛,但是第10年首次无缘总决赛,这就是现实。”阿的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是这仅仅是今年联赛结束了而已,八一队不会倒下,八一队还会再来!”全场的记者为阿的江的豪言鼓起了掌。

  “我感觉,这个赛季是我当主教练最辛苦的一个赛季,即便是第一次当主教练时也比现在轻松。八一队虽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是八一队还是站在了领奖台上。只不过领的不是金牌银牌,而是铜牌!”阿的江的乐观幽默,让记者们再次鼓掌。

  “10年来,我可以跟球迷一样,来欣赏一场总决赛了,希望宏远队和江苏队打出精彩的比赛。”临走前,阿的江向记者们挥挥手,掌声再度响起。这一次,是献给了值得大家尊敬的八一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