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强:不是说大话的时候 李群:总决赛经验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36 现代快报

  昨天,南钢同曦队在主场以129:108再次战胜云南队,10年CBA历史上首次闯进总决赛。而在昨天下午,广东队同样以3:0的总比分淘汰八一队,和南钢队会师决赛。

  战胜八一队后,广东俱乐部给球队安排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广东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决赛中战胜经验不足的南钢队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广东队的狂妄并没有吓倒南钢队,在昨晚战胜了云南队之后,南钢队众将士纷纷表示,要在决赛中给藐视自己的对手以沉重
打击。

  执行教练徐强表示:“现在不是说大话的时候,谁强谁弱只有到了场上才能见分晓。”

  昨天下午战胜八一队后,广东队队长李群说:“经验很重要,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什么叫总决赛。有了它,我们打起球来更有信心,针对性更强,胜利的天平自然会向我们这边倾斜,我们会在总决赛中战胜南钢队的。”

  与广东队的嚣张相比,南钢队的教练显得比较平静,执行教练徐强在赛后表示:“到了总决赛,我们再不会是在南区决赛中输给广东队那种状态了,你看看我们的队员吧,老胡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小唐、张成、胡雪峰个个精神十足,更重要的是麦考依已经融入了球队。现在不是说大话的时候,谁强谁弱只有到了场上才能见分晓。”主帅胡卫东的反应更是只有几句话,“与广东队相比,我们确实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但你要知道一支年轻向上的球队所具备的冲击力是巨大的,还有10天的时间,等着瞧吧。”

  与教练的含蓄相比,队员们面对广东队的嚣张显得比较激动,“拿了一次总冠军就不得了了吗?比赛还没打就说要灭我们,等着瞧吧,让说大话的人尝尝下不了台的后果。”一主力队员说。

  昨天南钢队与云南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胡卫东给队员们放假一天,接下来的时间南钢队将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老胡说:“这段时间队员们都太累了,适当的放松绝对是恶战来临前所必需的。从后天开始,球队将恢复正常的训练,当然,训练的重点都是研究广东队的战术,本赛季我们之间的6场比赛录像将是我们必须要反复研究的。只有准备充分才能在总决赛中有好的表现,既然能够闯入最终的决赛,我们是不会让球迷和我们自己失望的。”快报记者沈忱

  南钢主场缺点热情

  昨晚绝对是江苏篮球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在10年CBA历史上,江苏南钢队首次闯进了总决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昨晚的看台上空了很多位置,而南钢俱乐部也没有安排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

  “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看台上竟然空了那么多位置,真是让人遗憾”,球场一位工作人员说。比赛结束后,一些铁杆球迷上前与球员击掌相庆才稍微看得出本场比赛的分量。另外球迷们期待的庆祝活动并没有出现,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就匆匆离开了球场。快报记者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