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现身首发广东挺进决赛 八一三老拼尽最后一滴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半决赛第三轮宏远队90:82终结了本赛季与八一队的对话,使八一队首次缺席总决赛。

  本场比赛宏远队积臣出现在首发阵容,同时担任首发的还有李群、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八一队以姚锴夫、陈可、胡克、刘玉栋、张劲松为先发,在宏远队的积极防守面前,八一队投篮命中率不高的问题还是没能很好解决,开局不久宏远队便10比4领先,八一队
马上叫了第一次暂停,重新开球后比分打成10比9,宏远队也马上要了暂停,宏远队又再次将比分以16比9领先,本节比赛还余3分钟时,八一队换上李楠、莫科,宏远队换下李群,随后八一队王中光换下姚锴夫,第一节宏远队以23:13领先八一队10分结束。

  第二节,开球后近三分钟时间双方你来我往互不得分,八一队换下刘玉栋、张劲松、宏远队陈大伟换下易建联、虽然莫科4次罚篮不中,但此后八一队渐渐将比分赶了上来,场上比分打成31比31。易建联换下陈大伟,八一队张劲松换下李楠,八一队加强外线进攻,上半场结束,宏远队35比34领先八一队1分。

  下半场,八一队三员老将同时登场,张劲松的三分球首次将比分以37比35反超,李群投篮2分,37比37,张劲松2分,39比37,积臣攻下2分,39比39,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上升,宏远队换上杜锋,刘玉栋多次出手三分不中,杜锋内突外投连连得分,第三节宏远56比52领先4分结束。

  第四节,八一队以三员老将同时上场的最强阵容出场,刘玉栋的三分球到第四节才找到感觉,宏远队高效率的进攻又一次将分差拉大至14分,八一没有放弃比赛,依然在进行着顽强的抵抗,但八一队的投篮命中率使八一队的进攻大打折扣,最终90比82负于宏远队,首次无缘总决赛。(宏远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