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朱芳雨:防八一死地疯狂反扑 老将休息半场为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24 南方都市报

  和分区决赛一样,广东宏远队拿下了第一个主场,即将面临第三场的生死之战。分区决赛第三场恶战到加时仍然让人记忆犹新,昨天赛后,朱芳雨提醒同伴,不要忘了八一队今天的第三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疯狂反扑。

  朱芳雨在总结获胜原因时说:“我们第一节赢了8分,第二节赢了8分,和上一场一样,上半时就赢了16分,这是对八一队信心的最致命打击。”不过,他非常谨慎地说:“八
一队老将基本上休息了半场,他们是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分区决赛第三场两队打到了加时,我们要防止八一队的疯狂反扑。”

  在场上,朱芳雨非常拼命,首节快结束时,他面对八一队两人形成的人墙鱼跃救球,造成争球,自己重重地摔在地上。但宏远队打球心态很放松。一次接李群妙传后,朱芳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双打将球扣出筐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很快就跑到另一侧投入到肉搏式的防守战中。

  宏远队另一个功臣是昨天过生日的积臣,今年刚满32岁的他全场拿下1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战绩。球迷们打出“积臣,生日快乐!”的纸牌子,在第三节,积臣单打胡克造成打三分机会时,球场DJ率领球迷为积臣唱起了生日祝福歌。

  本报记者 高志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