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离横扫只差一场 战神没招八一三节缴枪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半决赛第二轮广东队在东莞主场以116:79再胜八一队,总比分2:0领先。

  是役,广东队还是以上轮客场作战的全华班首发阵容为先发,八一队则以刘玉栋 、张劲松、王中光、陈可、莫科为首发。开局广东队李群上篮首中2分,八一队刘玉栋马上还以2分,八一队加强外围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胶着状态,双方战至12:12,14:12时,
广东队换上积臣,在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八一队换上李楠,张劲松首节便领到三次犯规,易建联也同时领到三次犯规,首节结束,广东队25:17领先八一队。

  第二节,朱芳雨的三分球开始发威,王仕鹏、杜锋强打内线,将比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15分,朱芳雨领到三分犯规,八一队一有机会便外线远投,李楠、刘玉栋都有三分球进帐,此节开始不久,八一队姚锴夫换下王中光,三员老将轮流下场休息,上半场广东队以54:38领先16分结束。

  易边再战,八一队三员老将同时上阵,广东队抓住八一队防守漏洞,多次成功突袭篮下,比分一度领先23分,下半节八一队换下李楠、刘玉栋,由张劲松带领一班年轻队员顽强抵抗,八一队年轻队员展开全场紧逼,胡克六犯下场,第三节广东队以86:65领先21分结束。

  现场DJ带动观众为今天生日的积臣唱起了生日歌,共同祝福积臣生日快乐,末节,虽然比赛已早早失去了悬念,但八一队年轻小将依然打得十分认真,努力缩小分差,面对八一队的积极拼抢,广东队场上继续保持主力阵容,后半节,广东队开始换下主力队员,八一也换下张劲松,最后的垃圾时间真正成为了两只青年军的较量时间,最终广东队以116:79再次战胜八一队。(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