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为了即将到来的总决赛 南钢同曦赢球也挨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尽管客场击败了云南红河,但是同曦队并没有因为胜利而有丝毫的放松,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教练组就开会讨论了比赛中发现的问题,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总决赛。

  “以这样的状态你们能拿到总冠军吗?”专门到蒙自督阵的南京体院竞技二系主任刘斌赛后有些着急。同曦队在蒙自让云南队得到了129分,这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不是说球
员们打得不积极,关键是他们在场上思想不统一,不能完全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去执行。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球队怎么能找到问题,怎么能进步呢?”刘斌说。

  周三赛后,主帅胡卫东也对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赛前他要求球员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想一口气吃掉对手,但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南钢同曦队还是犯了这样的毛病,失误频频,被对手将比分追上。“主要是队员们情绪上面比较急躁,防守落实得不是太好。”执行教练徐强认为,“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进攻水平非常高,只是第二节进攻有些急躁,球员思想不太统一。”

  昨天,同曦队从蒙自返回南京。对于接下来主场与云南队的两场比赛,徐强表示,同曦队将在保证赢球的基础上,“有机会针对总决赛做一些准备”,争取做到两者兼顾。尽早暴露问题也有利于我们去解决问题,从这一点上说,和云南队的比赛打得艰苦些,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