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仇深似海李春江赢球也不满 阿的江:广东不是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CBA2004-2005赛季半决赛开战,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八次交手,遗憾的是,心态失衡的八一双鹿沉睡了三节,只打了一节好球,以90:104输掉了半决赛第一场。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虽然我们取胜了,但是八一的精神,老队员和年轻队员互相促进的拼搏精神,非常顽强,非常积极,对于我
们的年轻队员是学习榜样。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我们两队这几年交手很多,彼此很了解,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特别是第四节,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广东小将王仕鹏表示:“这场比赛是防守质量非常高的一场比赛,我们对对手研究得比较透,在场上很拼命很努力,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回去好好总结,继续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祝贺广东队取得半决赛第一场胜利,从整个比赛看,八一队很重视很想赢。但如果技战术贯彻不坚决,不发挥自己的特点,这比赛就很难打了。头两节比赛场上队员表现得不够清醒,打法过于简单,过于依靠个人,经常出现一个打两个甚至一个打三个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天前两节和后两节的表现判若两队,后两节上去的年轻队员很拼,也通过积极的防守打出了正常的进攻水平。”

  “和北京队的那两场球已经过去,如果现在还沉浸在那两场的喜悦当中,是很危险的。毕竟半决赛对手不同,比赛也更残酷激烈。”

  “我们会从这样的比赛中总结经验,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无论如何,八一不会轻易放弃。”

  阿的江最后表示:“后两节上去的年轻队员很拼,也通过积极的防守打出了正常的进攻水平。他们的表现正是八一的希望所在。”

  (曹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