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粤对决4000门票销售一空 朱芳雨今晚铁定死贴李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54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今天晚上,CBA半决赛就要打响第一枪,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

  上两个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是在总决赛中杀得天昏地暗,但这一次,总有一支球队
会遗憾地无缘决赛。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今晚的比赛受到宁波球迷疯狂的追捧———球票从昨天早上开始发售,仅仅一个上午,4000余张球票已经销售一空,记者下午两点来到市内一个售票点时,只看到许多买不到票的球迷苦苦守候,期待有人退票。

  不过,即将迎来恶战的八一将士们倒是一如往常,心情放松。前天晚上,全队跑到小肥羊火锅城大快朵颐,昨天赛前的训练量也不大。不过为了针对广东队做一些战术上的调整,八一双鹿的部分训练对外封闭。而在这之前广东宏远的训练也谢绝了宁波记者的采访。由于八一最近势头很猛,李楠和刘玉栋的状态也有所提升,所以广东队昨晚仔细研究了八一双鹿和北京金隅的比赛录像,准备针对八一这两大火力点在防守上再做一些布置,朱芳雨肯定会在今晚死“贴”李楠。

  对于这些,李楠早有心理准备。对于他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上一场比赛他的右膝在开赛7分钟后就被顶伤,至今仍有明显的积水。“好几年没碰上过膝盖积水的情况了,还挺不习惯的,感觉很涨。”李楠说,但他也表示这个伤应该不会严重影响他今晚的比赛。

  本赛季八一双鹿已经是第八次和广东宏远交手了,碰面频率之高全联盟罕见。也正因为如此,两队之间根本没什么秘密可言,李楠就说谁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谁就能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