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决赛广东江苏先打客场 李春江:关键是战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半决赛碰到八一队,我们关键还是要自己战胜自己,打出冠军的霸气来。”李春江昨天在展望半决赛时说。

  与之前淘汰赛主场确定一样,中国篮协在半决赛和总决赛中再次改变赛程,由原来的“1-2-2”(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先打一个主场,最后打背靠背主场)变成“1-2-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先打一个客场,然后打背靠背主场和决胜回合的主场)。由于广东宏远
队常规赛成绩好过八一队,在半决赛中多一个主场优势。他们将于周三远赴宁波,打第一个客场。

  “我们周三先打客场,然后回来打两个主场,接着是一客一主。”老将李群说,“这个赛程和去年总决赛一样。”对于半决赛碰到老对手八一队,宏远队上下反应异常平静。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江苏南钢队和云南红河队间进行,常规赛冠军江苏南钢队多一个主场,他们也将于周三远赴云南蒙自进行半决赛第一场比赛。

  半决赛赛程3月30日八一VS广东云南VS江苏

  4月2日广东VS八一江苏VS云南

  4月3日广东VS八一江苏VS云南

  4月6日八一VS广东云南VS江苏

  4月9日广东VS八一江苏VS云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