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垮了"南钢一片欢腾 戴登元:"戒指"就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3比0淘汰云南,进总决赛!”云南击垮辽宁之后,南钢队上下的口径如此一致。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也表示,总冠军戒指就在眼前!

  球队上下一片欢腾

  上周六晋级半决赛之后,南钢教练组已经把目标对准了辽宁,研究辽宁队,大家都
以为昨日的结果会是辽宁队取胜,所以下午继续进行常规性的训练。然而,结果让南钢全队大吃一惊,“我们没看比赛,不过感觉很奇怪。”胡雪峰说,不过心中更多的是庆祝,要知道南钢在打云南时取胜的把握比较大点,“3比0淘汰云南,我们进入总决赛!”一向出言谨慎的胡雪峰脱口而出。这也打乱了南钢队的行程,云南淘汰辽宁之前,南钢就已经预订了今日晚上飞往辽宁的飞机票,结果出来之后,南钢教练组不得不赶紧把票退掉,改乘今日下午2点飞往云南的飞机。

  俱乐部:我们很幸运

  计划改变了,备战却相当充分。南钢俱乐部在这方面工作上做得非常到位,昨日,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在和队员一同高兴的同时,表示无论计划怎么改变,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戴登元说,云南能把辽宁拉下马,说明其实力非同小可,“被我们2比0击败,却淘汰辽宁,云南队最近比赛有什么变化?这些情况球队非常需要了解,不过这三场比赛的录像我们都准备好了,让队员多看一看,不会影响球队备战。”

  他还表示,争取3比0结束云南,与广东VS八一的胜者会师总决赛,而且无论总决赛的对手是谁,目标不会变。戴登元在希望大展鸿图的同时也感慨道,从季后赛的对阵形势来看,南钢从进入季后赛之后,所遇到的对手都和南钢有一定差距,相比而言,“南钢队还是比较幸运的”。

  老胡提醒队员别放松

  知道结果之后,老胡也为之高兴。不过很快他就冷静下来,分区冠军赛两战云南,尽管都最终取胜,但南钢打的过程却并不好看。所以老胡希望队员不能兴奋过了头。

  常规赛4战云南,只有老胡缺阵那一场比赛,云南队在主场战胜过南钢。分区冠军赛两场比赛中,南钢尽管也最终取胜,但结果不能掩盖云南队优异表现,两场比赛的前三节,两队比分都处于胶着状态,即使是在南钢主场,云南队也差点翻盘。并有传言,如果不是考虑到战略,南钢不会赢云南那么轻松。另外,吴庆龙在进入季后赛后,将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调整,而且将此在南钢身上运用,其要诀就是一个字:快。正是这个改变让南钢吃了不少苦头,要知道南钢在应对对手快速反击上始终是个问题。更何况,如今南钢再战云南,局势已经发生了改变。眼看总决赛就在眼前,云南队肯定会拼尽全力。

  本报记者郭宇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8日 第七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