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获胜利李楠已俩月不出门 八一众将庆祝仍不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荒城宁波报道 “大家吃好喝好,记在我的帐上!”助理教练张斌举起杯,赛后双鹿电池官方拉拉队在海军三招举行庆功宴,张斌因为有事不能参加,于是先跑来给球迷们敬酒,“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云南干掉了辽宁,这样我们最差也是联赛第三!”张斌仰头把酒一饮而尽,“当然,我们不会放弃对总冠军的追求的!”他笑着说。

  进四强,用饭局庆祝必不可少,大栋被宁波的朋友拉走了,这次他没有理由拒绝。
李楠、张劲松、莫科陈可几个本来想拉关系很铁的大巴去“新彩虹”吃海鲜叙旧,结果大巴说拼得太凶腿抽筋就不出来了,他们几个只好自己出去庆祝一下——看得出他们好久没出门了,李楠出门时问外面冷不冷,记者指指自己表示穿一件外套即可,但李楠想了想还是套上羽绒衫,“上次出门还挺冷的。”他说。上次?什么时候?“就是刚过年那阵吧,出去过一次。”李楠说——过年到现在已经遥隔近两个月,那时感觉自然天寒地冻,怪不得他会觉得外面冷。

  饭局归饭局,酒是没有人喝的,除了兴奋不已的球迷。胡克、邸晓伟、王中光等小将留在海军三招餐厅吃饭,三两口扒完饭,等球迷们过来邀请他们一起吃时桌上只剩下陈臣和邸晓伟俩人。而一坐到球迷中间,两名小将就先约法三章:“不好意思,我们真不能喝酒,明天还有训练。”球迷们都表示能理解,于是两人一个成了“雪碧王子”,一个成了“可乐王子”,没几分钟他俩就把桌上的饮料喝得精光。“等我们拿了总冠军一定好好地敬你们酒。”邸晓伟表态,“对,我们肯定会夺回总冠军的!”球迷们随即应声高呼。

  “打广东要比打北京难,不过我们不会有思想负担。”张劲松还是那句老话,“季后赛,我们碰谁都不怕!”晚上9点钟时,他们已经回到驻地。大家都自觉地遵守纪律,因为还有更残酷的比赛在后面。而双鹿电池也对八一打入四强表示很满意,“回去就讨论给他们发奖金的事。”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表示,如果打进总决赛,奖金金额还会更大。“这个赛季这么艰难,他们打成这样,真不容易!”中银一位负责人在电话里说,“我们要好好庆祝庆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