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2005年的第一滴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17 球报

  昨天的比赛是本赛季辽宁盼盼队的最后一场,在同云南队的比赛中失利,最终获得了大排名的第五位。这个成绩和去年相比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是,可今年队伍的整体成绩是很多球迷所不能接受的,大多数人没有想到辽宁队今天会输给云南队,就包括云南队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但是,这就是比赛,总有我们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昨天的辽宁队在整体发挥上是有问题的。首先,外援布朗在第一节的表现是很好的,尤其在防守方面,但是他第二次出场时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技术明显的变形,这主要就是他的心态起了变化,让辽宁队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得分点。

  尽管亚历山大打得也很尽力,但是无奈他的水平有限,尤其在压力面前,他的应变能力不足的缺点就暴露无遗了,而我们的几员盼盼小将也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急于求成,技术失误,使得云南队可以很从容地在场上打乱辽宁队的节奏,尽管通过暂停队伍在心态上稍微有点平稳,但是还是没有彻底地平静下来。

  其实,在大赛中,比的不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心态,而年轻队员缺少的就是这个,今天的辽宁队就是输在了这里.可能提高技术需要的时间不会太长,但是若要提高一种心态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成长是一种过程,是要经历痛苦的。

  不过还好,你还拥有年轻,就有机会,今天只是为了下一个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