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拿下全场最高44分有什么用 大巴心痛难言归家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0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阎志强)躺在宾馆房间的床上,大巴已经累得不愿多说话。

  记者告诉他,在与八一队的这场较量中,出场43分钟的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4分。“有什么用啊?”大巴的反问透着难以掩藏的无奈。 一个小时前,终场前四分钟,他被换下。坐到替补席,扭头看一看现场的大屏幕,大巴没有在意自己的得分,而是对巨大的分差无奈。“这么多?”,大巴脸上难以抑制那份失望,还有说不出的痛苦。“对手得到132分
,我们得140分才可能赢,这几乎不可能。”

  连续两场生死较量,大巴都拼尽了全力,也都受到了重点照顾,内线实力占优的北京双塔在八一队拼命般的防守面前,没有占到一点儿便宜,关键的第三战甚至在篮板球上输给了八一队3个。

  整场比赛,当队友们越打越急,火气上涌时,大巴保持着难得的克制,他知道客场作战必须保持冷静。

  “球输了,你不难受吗?”大巴说,“怎么可能不难受……我回来打了几场球?十几场吧。就这么结束了……”

  有些话说不出口,比身体更累的是精神。最好的朋友打电话来约他出去吃饭,大巴开着玩笑说,“别了,我累得都眼冒金星了。”大巴推掉了应筹。

  不久前,大巴的岳母下楼梯时跌倒,住进了医院接受,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比赛结束了,顾家的大巴问到当晚八点左右,还有最后一班返回北京的飞机。没有顾得上洗澡,大巴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收拾齐了行李,乘车消失在了宁波的夜色里。

  “有什么事儿回去再说吧。”大巴和同屋张云松与好友们暂时告别。看着大巴,张云松说,有家的男人是不是都这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