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北区4强全部出局 半决赛南区内战宏远再遇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1: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靠着几杆老枪打天下的八一队昨天在主场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淘汰了强大的首钢队进入半决赛。这样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半决赛的对手将又碰到八一队。不过即使面对老冤家,宏远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再遇八一,正中宏远心意

  八一昨天在主场打出高比分,以132∶112战胜北京首钢队。巴特尔虽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4分,可是他一个人也拯救不了北京首钢队;八一几员老将集体发威,“战神”刘玉栋和李楠联手为球队贡献了76分。

  八一的胜利,宏远早有预料。昨天接受时报电话采访时队长李群表示:“我都预测是八一赢的。”宏远的一些队员们甚至早就预料到,在客场首钢队的张云松肯定没法发挥威力。看来,八一的主场优势实在不可忽视。不过和北京相比,和八一再次交手显然正中宏远下怀,作为季后赛中赢八一最多的球队,宏远和八一之间实在是太熟悉了,而且八一的内线始终不如宏远。

  不过这次宏远再次和八一相遇,却丝毫不敢马虎大意。“虽然说之前我们赢过他们,但是比赛打到这份上,我们一点不能大意,要摆平心态。”队长李群如是说。而李春江也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最主要的还是看能不能战胜自己,打出自己的霸气。”本周三的第一个客场很关键,如果能拿下,宏远将有望再次上演两战告捷淘汰对手的好戏。

  江苏遇云南,离总决赛不远

  在八一队不出意外地战胜北京的同时,南区的升班马云南队却爆了大冷门,在客场淘汰北区第一的辽宁队。

  这样,北区晋级总决赛的4只球队全部在半决赛前出局,半决赛实际上变成了南区内战,而且就是南区分区赛的首轮对阵形势。

  不过,云南在半决赛中面对的是强大的江苏队。考虑到江苏在常规赛和分区赛首轮都战胜过对手,因此这次再碰云南江苏应该能轻松解决。这样在总决赛中球迷极有可能再次看到江苏和广东的经典对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