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大胜毫无悬念杀入CBA四强 吉林唯有罗格尽情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3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张健强) 广东宏远宝玛仕今天在主场以124∶103大胜吉林通钢,毫无悬念地以2∶0淘汰对手,杀入4强。

  和吉林通钢的比赛本身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东北虎”的“虎王”孙军甚至因为感冒而没有前来东莞,留守在了长春。但上半场打完,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还是笑不起来。“上半场还真像全明星赛,大家都不防守。”李春江赛后说。上半场的进攻大战却让球迷颇为
受落,双方的比分像是在飙车,一踩油门然后比比谁的性能好。

  在这场你来我往的得分大战中,广东宏远的得分能力似乎更强,上半场以67∶55领先。24分钟,广东宏远竟然打了67分的得分,双方似乎打定主意今夜不设防。李春江可不愿意看到这种场面,“对方现在没有什么压力,所以进攻放得开,这不正好让你们练练防守吗?下半场不能这样了。”

  双方下半场依然还是在进行着进攻表演,不过吉林通钢的得分还是受到了一些压力。5分多钟过后,广东宏远已经以86∶68领先,比赛实际上已经开始进入“垃圾时间”。

  广东宏远得分最高的是朱芳雨的27分,他全场三分球7投5中。易建联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球,而积臣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球,易建联和积臣两人现在拿下“两双”有如家常便饭。广东宏远有5人得分达到2位数。

  吉林通钢几乎成了罗德一个人的表演,他全场拿下38分和12个篮板球,一人的光芒罩住了整支球队。

  “祝愿广东宏远在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吉林通钢主帅李晓光赛后祝福对手,他们至今已经结束了本赛季之旅。

  “我觉得吉林队是很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李春江赛后说,“尽管实力上有差距,但是他们还是打出了非常漂亮的篮球。”等八一双鹿和北京首钢第3场大战的结果出来后,广东宏远才知道半决赛的对手是谁。“我想不管对手是谁,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先做好,希望能够在后面的比赛打出冠军的霸气。”李春江赛后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