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屠牛迎来生死战 一波三折亚历山大是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辽阳专电(特派记者智大永)随着张庆鹏的三分命中,比分定格在了96:81。全场观众也因此而沸腾,辽宁盼盼赢得了关键比赛的胜利。1:1,两个队重新回到了一个起跑线。今天下午两队将进行生死大战。

  “屠牛”一波三折

  盼盼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刘相韬、张庆鹏和边强接连命中三分,盼盼11:2领先。但是随后盼盼的进攻在云南队加强防守之后频频受阻,第一节盼盼以23:24落后。

  第二节盼盼由边强的一个三分拉开了进攻的序幕,顶替布朗上场的亚历山大异常神勇,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盼盼打出了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了34:29。上半场结束时,辽宁盼盼已经以52:44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云南队的紧逼防守给盼盼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比赛开始5分钟,盼盼只得到了3分,而云南队则得到了15分,一举将比分再次反超为了59:55。

  关键时刻小将张庆鹏连得5分,盼盼再次将比分领先。但是随后两队开始陷入了僵持,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最后一节时辽宁盼盼和对手战成69平。

  亚历山大成最大功臣

  在两个队以69平进入最后一节时,发挥出色的亚历山大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0秒时,亚历山大连续得到了6分,盼盼77:71领先。云南队不得不叫了暂停。这时西看台上一位球迷脱掉上衣带头高喊:“盼盼必胜!”体育馆都在颤动。盼盼打出的10:0中亚历山大一个人得到8分。此节他一个人就得到了14分。全场他更是拿到了最高的30分,而且篮板球也有13个入账。

  还有2分40秒时,辽宁盼盼88:79领先。云南队最后一搏。已经得到了25分遇俊锴用假动作晃开刘相韬,站在三分线上再次将球投向了篮筐,但是虚弱的体力已经让他无法将球送达篮筐。而辽宁盼盼转身就由边强篮下得手,90:79,这场比赛的胜局已经提前奠定。最终盼盼用胜利将自己送到了决胜局。今天他们将与对手进行殊死一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