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来之星大对决唐正东胜出 南钢龙睡醒小胡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4:99,看似大比分领先的成绩,南钢却赢的很艰苦,虽然在上一个客场江苏南钢艰难取胜,今天回到主场南钢依旧如此,但是所幸的是江苏队最后还是赢了,顺利的晋级前四强,向总冠军的目标继续前进。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江苏南钢好象还没有从低迷的状态中完全恢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江苏南钢队正在复苏当中中,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南钢会一场打的比一场好,因为“睡醒
”的南钢龙一定会飞的更高、更远。

  小薛不敌小唐

  虽然上次小尼尔森特地来南京看薛玉洋与唐正东之间的角逐,唐正东以绝对性的优势压倒薛玉洋,当然一场比赛并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从今天两人的对决来看,小唐不愧是蝉联的MVP,今天小唐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2个扣篮、3个盖帽以及5个助攻和2个抢断,获得两双的成绩。而薛玉洋只拿下了5分和5个篮板,这样的成绩和唐正东一比真的是逊色很多。今晚唯一能跟小唐抗衡的应该是新疆的外援科尔曼,今天科尔曼为新疆队拿下了最高分24分,19个篮板,以及3个扣篮和5个盖帽。今天科尔曼曾一度带领新疆将比分反超,但是小唐和麦考伊的双塌组合在内线也不甘示弱的频频得分,让科尔曼也束手无策。“得内线者得天下”,相信唐正东的不断成长将会帮助让南钢变得更强。而且外援麦考伊也摆正了自己的位置,既甘愿做小唐的替补,也可以和小唐组成双塔,这无疑是更加强了南钢的内线实力。也加强了南钢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投手们都回来了

  从争夺分区冠军的那场比赛开始,南钢的外线就开始哑火了,不管是年轻敢拼小将们还是身经百战的老胡和张成,似乎都找不到手感,投不进球。这让一向以外线攻击力强而著称的南钢队变的不堪一击,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让我们看到的是,南钢队的外线投手们又都回来了,今天南钢共投进了16个三分球,比新疆队足足多了13个。尤其是张成,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投进了4个三分,半场贡献了20分。一直找不到感觉的老胡今天也在第三节的比赛时上场,虽然胡卫东的上场并没有给南钢的得分带来什么起色,但是他的几个助攻让队友们频频得分,将比分渐渐拉大,稳定了军心,在比赛中慢慢找到手感的老胡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也投中了4个三分球,让在场的球迷大呼过瘾。只要外线有保证,江苏南钢就难以战胜。

  小胡重回英雄榜

  自重上次脚踝受伤休息了一场比赛后,胡雪锋的状态就一直没有回来,他的抢断和助攻成绩也降到了历史最底,小胡自己也表示在季后赛里感觉体力有点跟不上,找不到在常规赛中的那种感觉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着新疆队的速度超级快的后卫吕晓明,胡雪锋又渐渐的找回了感觉,虽然吕晓明的突破和快攻让新疆队打出了一个15:2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一分,但是小胡也不是省油的灯,一次次的抢断后帮助南钢打出了漂亮的反攻。今天小胡为南钢拿下了14分8个篮板以及9个助攻7个抢断,虽然这样的成绩并不是最理想的,但是这样的成绩却让胡雪锋从新获得了英雄榜上的助攻王和抢断王的称号。

  最大功臣雷恩

  自从引进了新外援麦考伊后,雷恩的上场时间就大大的缩短了,雷恩与球队磨合了一个赛季已经完全融入了队伍,而麦考伊又是花天价买回来的NBA球员,如何分配雷恩和麦考伊是南钢教练一直很头疼的问题,但是南钢在经过了几场比赛的失利后,终于做出了选择,让麦考伊做小唐的替补,而盘活了整个南钢队的雷恩又将作为主力首发,今天的比赛,雷恩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教练组的选择是正确的。几次在新疆队将比分逼近的时候都是雷恩的得分稳住了局面,扩大的比分优势,从而让南钢队顺利进入半决赛。今天雷恩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9分,6个篮板和5个抢断。南钢如此顺利的以2:0的成绩战胜新疆晋级四强,可以说雷恩功不可没。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