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背靠背吴庆龙心忧老将体能 以小欺大蒋兴权胜也叹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CBA四分之一决赛辽宁盼盼和云南红河奔牛的比赛移师辽阳继续进行,结果背水一战的“蒋家军”依靠外援亚历山大的神勇发挥,主场96比81力克云南红河,在总比分上以1比1与对手战平。

  赛后,输球的云南队主帅吴庆龙情绪不是太高,他说:“我们今天打了一场好球,主要输在第四节,外线防守不好,后场篮板球控制得也不好,尤其是二次篮板球。到比赛最
后,老队员体能下降,所以今晚不能说善始善终。”

  作为一支升班马,云南队第一个赛季就冲进了前八,主要依靠的就是一帮长期在篮坛打拼的老江湖,明天两队将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吴庆龙很为手下这帮老将的体能担忧,他说:“老队员体能一定有问题,我现在只有企盼能超常发挥了,明天争取给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比赛年轻队员起伏大,年轻人比较看重名次,心理负担重,导致防守不太好,上半场外线进攻也不好,”回到主场就扳回一城的辽宁队主帅蒋兴权说:“与云南队相比,我们经验不足,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从长远看,这场比赛对球队的发展有好处。”

  当记者问到为何老将郭士强今晚没有出场时,蒋兴权说:“因为比赛需要。”老蒋的算盘显而易见:利用年轻人的体能冲击云南队。

  队员谷立业表示:“今天我们吸取了上一场输球的教训,失误比上一场要少,当失误减少后,比赛就赢了下来。”(方文)

  >>张庆鹏赛后接受采访视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