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斗在悬崖边缘 阿的江: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张彧2005-3-26

  本报讯天马行空的预测和今天的比赛都可以用阿的江离开北京时留下的那句话做开场白:“三战两胜的比赛只打了一场,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毕竟已经比了一场,今晚一过,也许有人需要继续打拼,也许有人已经笑着向往总决赛的荣光……惟一可以肯定的是,杀气从来没有这般浓厚过。

  如果要列出最有可能提前晋级的球队,那无疑是广东和江苏,虽然吉林和新疆都是狠角色,但丢掉了最有可能拿下的主场,无论是东北虎还是飞虎,都已经没有翻盘的把握。这是两场具有一定共性的比赛,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广东和江苏都有能力在2∶0制服对手。至于其中可能偶有艰难或者惊险,则比较符合季后赛的“味道”。输球的八一队依旧保持着骨气与血性,接下来虽然是两个主场,但是绝境之下八一队已无退路,对这支从来没有缺席过总决赛的光荣之师来说,危险正一步一步逼近。八一疲软的内线,年轻的后卫,一里一外,每一处伤都是致命的。只要北京保持好以弱拼强的心态,打得耐心,合理,拿下军旅也许并没有想象中困难。

  发生在蒙自的一场战斗无疑让云南和辽宁的对决变得很具“新意”了。队员缺乏季后赛经验和外援的双双哑火,让辽宁败走云南,也让蒋大帅大为光火。但从技术统计看,盼盼队只有罚篮不敌云南,是20投13中比52投40中,仅在罚篮上,盼盼队就输掉了27分,或许这就是输球的原因。久经风雨的蒋大帅不会允许自己的弟子连续在一个地方摔倒,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可以相信云南的神话也许写到了头。但辽宁的死对头江苏队轻松地破了新疆队的魔鬼主场,两轮结束战斗已无疑问。死拼两个主场的盼盼显然多少吃了一点体能上的亏。但到了这个时候,也只有拼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