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nnxb:CBA雄关漫道真如铁 云南而今迈步从头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7:01 篮球论坛网友

  在昨天结束的CBA季后淘汰赛第一轮中,云南红河奔牛队对阵辽宁队,以125比120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云南队发挥出色,投蓝命中率达到50℅以上,创下了又一个新高。上半场球结束时,就已经领先了21分,云南队打得气势如虹。下半场,辽宁奋力追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还有10分差距。云南队的队员克服了体力不支的难关,在第四节努力把分差保持住,靠的是全队的经验,特别是遇俊锴在度过了体能极限后,投入关键的二个三分球,稳住了局面。终于顶住了辽宁队的犯规战术,在罚球线上解决了战斗。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全场比
赛,外援科林斯拿到41分和11个蓝板球;遇俊锴三分球12投7中,拿下39分;贾楠贡献了12次助攻;小将张楠拿到21分。

  本场比赛,云南队掀起了得分狂潮,进攻如水银泻地,单节得分都在30分以上。但是,在防辽宁队外线上,仍有漏洞,让辽宁队得分很高,边强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投中10个三分球。如何加强防守,抑制辽宁的外线发挥,压制对方的投蓝命中率,是云南队能走多远的关键。

  云南队队长遇俊锴从本赛季从八一队转会到云南队,在本赛季场场比赛都是首发,每场球的出场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其中,打满全场的场次占绝大多数,在全联盟的总出场时间排名前茅,为云南红河队竭尽全力,尽显英雄本色,是云南队场上的灵魂和支柱。建议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适时地把小遇换下来休息一下,可以让小遇发挥得更从容,更精彩。

  主教练吴庆龙成竹在胸,举重若轻,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出吴指导的帅才,也显示了云南队准备充分,训练有素,是可以打恶仗、硬仗的一支雄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有了开门红,周六的比赛,云南客场挑战辽宁,就可以放手一搏了。只要在比分上死死咬住对手,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广大球迷相信云南队有实力,有经验拼掉辽宁队。希望云南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云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