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踏上“背靠背”征程 阿的江要与首钢决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今天一早,北京金隅再度踏上了飞往宁波的“背靠背”之旅。与上次飞赴辽宁不同的是,北京队带上了一场胜利的优势。

  昨天晚上,在主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张云松的“复活”给北京队注入了活力,连一向回防速度比较慢的巴特尔都快了很多,整场比赛在快节奏中进行着,扣人心弦,北京队最终以117比110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对北京金隅来说,主场的胜利只是意味着晋级季后赛已经有了希望,只要在两场客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就能晋级四强,但连续两个客场面对9次闯入总决赛、7次获得总冠军的八一队,谈何容易。

  链接

  什么叫“背靠背”

  “背靠背”,源自英文“back to back ”的直译,意思是连续两次。广义上讲,球队连续两天作战,就是背靠背的比赛,在NBA比赛中提到“背靠背”,一般是指球队连续两天客场作战。

  为了让比赛更加紧凑,更加精彩,CBA也引用了这种赛制,“背靠背”是对球队体能的极大考验。

  受伤之后复出 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三分球14投7中

  张云松让对手很头疼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两周没有上场了,有一种对赛场的渴望。”张云松在比赛结束后说。

  本场比赛,复出的张云松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三分球14投7中!连对手八一队的主教练都不免惊叹:“北京队外线保持着这么高的命中率,任何球队都会头疼。尤其是张云松,他今天复出的表现特别突出。”

  昨晚张云松的表现势不可挡,除了7个三分球,八一队昨晚在他身上领到了7次犯规,八一队的王中夫直接就因为在他身上领到了犯规而被罚下场。

  伤病和年龄困扰八一队 但球队擅长打季后赛

  阿的江要与北京队决生死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这才是第一场,我们在宁波还有机会。”阿的江在赛后说。回到宁波,八一将有两个主场,擅长打季后赛的八一队将在家门口与北京金隅一决生死。

  昨晚刘玉栋、李楠、张劲松三杆“老枪”拼尽全力,分别拿下15分、29分和31分,但无奈金隅队内外线发挥得都十分出色。

  伤病和年龄总是在困扰着八一队,在谈到刘玉栋时,阿的江表示:“由于赛制和刘玉栋的身体情况,他表现时好时坏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的外线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