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输掉开局很被动 闵鹿蕾:是巴特尔解放了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05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北京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张云松复出,北京金隅队的内外线均被盘活。而八一队在外线的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结果昨晚以110:117败给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淘汰赛中处于被动局面。

  “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下了很大的决心,打得也很坚决。”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

  上半场,面对八一队在内线派重兵对奥德捷和巴特尔的夹击防守,北京队把重点放到了外线。张云松首节便投中5个三分,次节娄延东又命中4个三分。“巴特尔在内线的牵制,解放了外线,给外线投篮创造了机会。张云松和娄延东必须投,不然没法打。”闵鹿蕾分析说。

  八一队依靠几位老将的中远投在半场比赛结束时把比分追成53:53。第三节奥德捷和巴特尔在篮下轮番发威,北京队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一开始,李楠凭借中远投一人连得8分,八一队把比分追成90:90。但此后北京队内外开花,而八一队则陷入进攻低潮。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40秒的时候,八一队莫科满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此时北京队已领先5分。不久,王中光和李可也先后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八一队的中远投难有起色,最终只得认输。

  李楠和张劲松几乎打满全场,分别得到31分和29分。久疏战阵的李可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6个篮板。王中光拿下10分,莫科有8分进账,两人各拿下5个篮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