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带着三分球回来 闵鹿蕾坦言如此状态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3月23日北京报道 “累死我了,我从来没打过这么累的比赛。”赢了比赛,一回到房间,伤愈复出的张云松就苦着脸说。床头还立着那盏用来“烤电”的治疗仪,而此时,他的手机短信也连续不断地进来,不到一分钟,他已经收到了十几条。

  小云是够累的,全场他比赛拼了44分半钟,砍下32分,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14投7中,这个数字已经创造了小云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这不是我的最高得分,我印象
里最高得分是36分。”

  对于小云来说,这场比赛没有任何选择,他必须出战。于是,在腰伤还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小云硬是向教练提出要求,争取打这场比赛的机会。闵鹿蕾没有后悔,小云在场上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云的状态调整得这么好,出乎我的意料,”闵鹿蕾说,“事情总是有两面性,他休息的时候对我们来说也有好处也有坏处。他回来后我们的速度有保证,球可以转移到最合适的点上”虽然小云的休息让北京队无法与辽宁队争夺北区老大的地位,也不得不面对连续与两支曾经的总冠军对峙的命运,但小云的这场复出也为北京队带来了胜利。

  其实,小云自己对自己前一段的缺阵也有一定的看法,“打辽宁的时候我的腰还不行,”小云说,“如果要我上,也不是不行,就是打不了这么长时间。今天还好中间休息了3分钟,要不然我就完了。不过这场比赛要说我发挥好,还是因为老巴的传球到位。今天他的球传得特别舒服,只要一包夹他就传出来,我们在外线就有机会了。”

  本场比赛,小云的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有4次来自巴特尔,而小云也真的没有辱没了巴特尔的数据。

  虽然累,但比赛毕竟赢了,所以小云心里特别高兴。回来的时候他还收到了一份球迷送来的礼物——一辆林宝坚尼的跑车模型和一本王菲画传。“我以前特别喜欢这些东西,现在忙了,没时间弄了。说实话,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是下面两个都是客场,我们还真不好打。你看,今天辽宁去了云南不也输了,要是我们打了北区第一,到了云南也不一定是什么结果,客场的比赛就是这么困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