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小马:布朗在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5:18 球报

  “欲速则不达”是一句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成语,它的道理很直接明了。

  而辽宁盼盼在季后赛首场对阵云南队的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本来,辽宁队对云南队的客场比赛就不是很好打,那里又是处于高原地区,运动员到了之后都会有一定的高原反应,最直接的就是呼吸问题,可以说昨天的比赛辽宁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那就是速度。

  云南队的主帅是原来辽宁队的吴庆龙,他对这支队伍非常的熟悉,同时他又是蒋指导昔日的弟子,对恩师也同样的了解,这就使得昨天云南队的场上策略非常具有针对性。他们就是两条原则:控制节奏和狠抓外线。

  应该说,云南队做得很好。辽宁队的外线尽管有远投,像边强和张庆鹏发挥得都不错,但是在防守对方外线上就有些问题,使得云南队的遇俊铠在外线大发神威。再有,辽宁队在场上制胜的一件法宝就是速度,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没有发挥出来,同时在整体的防守上明显偏软,打得不够坚决,使对手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轻松得分。

  再有一点就是布朗的哑火,昨天他的表现让人非常的失望,应该说,他不是这样的水平,但是在比赛中,他好像在梦游一般,全然找不到自己的感觉,不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是不能让人接受的。

  诚然,辽宁队已经获得了北区的冠军,但是那绝不是一个终点,更不是CBA顶峰,它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绩,现在球迷已经对辽宁队有了很高的期望了,因此这时的辽宁就更加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切不可昙花一现,因为很多人在看着你们,稳步前进,给球迷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