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为首钢打开胜利之门 八一大佬搏三分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1/4决赛今晚打响,北京金隅队经过顽强奋战以117:110力挫八一双鹿。

  因腰伤5场比赛未打的张云松一上来就显得异常兴奋,突破、远投独取7分,使北京队赢得了漂亮开局。但是,北京队似乎只有张云松一个点,其他人帮不上忙。八一队很快凭借中远投将比分反超。娄延东换下陈磊后,北京队进攻活跃,但巴特尔这一点仍只传不攻。
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9:30落后。次节,双方争夺更加紧张,比分交替上升。为了让张云松休息一下,保罗将奥德杰换下场,速度虽保持了,但篮板却少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53平。

  易边后,北京队加强了内线进攻,巴特尔在篮下频频得手,第三节战至9分钟后,北京队终于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胶着的比分拉开。此节结束,北京队以88:82领先。末节,八一队利用北京队的失误和犯规板成90平。北京队没有急噪,仍坚持打成功率,并变盯人为联防,八一队体力下降,李楠3分球两次“三不沾”,而北京队张云松远投命中,焦健罚球再得2分,比分再次拉开。最后53秒,八一队采用犯规战术,北京队罚中5分,八一队张劲松虽投中一个3分球,但也无济于事。最终,北京队以7分之优艰难取胜。(北京晚报 孙保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