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伤兵满营难抗华南虎 吉林队在主场提前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欣欣长春报道 这是一个固定的仪式。每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吉林队全体队员都会围成一圈,然后向支持本队的球迷鞠躬谢幕。今天(23日),仪式又将上演,只不过,这次的谢幕会多了一些悲伤。

  虎王孙军感冒、控球后卫李爱军拉肚子、攻防核心罗德手腕受伤、外线投手杜江背部拉伤。除杜江确定伤停以外,其他三人或许能勉强登场,换句话说,吉林队大部分时间会
靠王博带领一帮替补队员阻击“华南虎”广东队,如不出意外,本轮比赛吉林队将会以0比2被淘汰出局,从而提前进入假期。

  22日上午,真正算是“轻松”备战的广东队走进长春体育馆这块熟悉的场地——这个体育场也是块“福地”,当然是对那些冠军球队来说,因为从姚明夺冠那年开始,在半决赛中淘汰吉林的球队最终都获得了总冠军,广东宏远也不例外。上赛季吉林队曾在李爱军、王博、孙军三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战胜广东队,但最终没能在客场阻挡住广东队前进的步伐,目送着年轻的宏远队进入了去年的总决赛。

  昨天李春江的笑容也很是耐人寻味,“正常备战、正常比赛!”他的这句话也诠释了广东队十足的信心。

  “和广东队的阵容齐整相比,我们伤兵满营,没有一个位置能够与他们抗衡,但是只要比赛没结束,我们就有赢得比赛的希望!”东北虎队主帅李晓光的表情并不轻松。“广东队斗志昂扬,打算连胜我们两场,他们有这样的实力。”但被问到今日比赛东北虎队将采取怎样的态度对待时,李晓光却笑了,他说:“打到这个份上了,没有球队会放弃,我们会利用年轻队员的拼劲,争取拿下一场。虽然难度大,但不等于不可能!”

  虽然吉林队外教穆瑟没能经历两年前那场主场48分惨败的历史,但这个阴影一直影响着年轻的东北虎队员,“那次输球至今还历历在目,但历史不会重演,我们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即使输球也不会让他们赢得那么轻松。”一位年轻队员说。而外教穆瑟在22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留给队员的最后一句话是——相信自己,争取胜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