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绝不手软 盼盼今日欲用速度“拖死”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云南专电(特派记者智大永)今晚,辽宁盼盼将在客场挑战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云南红河。尽管云南主帅吴庆龙是自己的弟子,但蒋兴权却并不手软,他决定充分利用盼盼的速度拖垮对手。

  盼盼昨天上午进行了到达蒙自以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有可能只有一次正式训练,蒋兴权给队员们指导得尤为精细。

  经过简单的活动之后,蒋指导就给队员进行了理论讲解。“现在的速度还不够,你们现在传球还不是很到位,这势必要影响我们推进的速度。”

  除了速度,蒋指导昨天再次带领盼盼队员重点演练了防守的技术。蒋指导认为现在的防守还是太死板了,“一定要活动起来,并不一定就是防外线,要根据球动和人动来判断你们自己的位置。”随后他将球员分成两个队进行对抗,而且随时中止比赛,给队员进行讲解。

  在进攻上盼盼继续强化外线,边强、刘相韬、岳鹏飞和张庆鹏四名“火枪手”昨天在训练中专门练习了三分原投的功夫。球场上只听见球连续入筐时的“刷刷”声。张庆鹏和岳鹏飞还搞起了三分远投比赛,而边强也自己一个人在一边练习起了三分投篮,他竟然连续命中15个三分。而刘欣然和小将杨鸣也不示弱,三分球几乎是弹无虚发,杨鸣对此解释为“我这是高原反应!”在训练最后的罚篮比赛中,谁先投完谁就将提前休息。但出人意料的是第一个罚完的竟然是一向以罚篮不准著称的外援亚历山大,他的罚篮命中率竟然是100%。也许他又要成为盼盼的奇兵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