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状态起伏不定 需及时调整以备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41 现代快报

  快报乌鲁木齐电(特派记者付智勇)如今,最让南钢同曦教练组头疼的就是球队的状态起伏不定。

  老胡昨天就向记者表示,“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低潮期,状态也起伏不定。你看我们输给广东的两场球,并不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关键就是大家现在都有点疲惫。如何尽快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备战淘汰赛,这是让我们教练组必须解决的问题。”

  对于一支球队,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出现状态起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没有哪个球队能确保一直处于巅峰状态。常规赛的时候,南钢就曾出现过一段低潮期。那是在球队取得20连胜之后,客场输给了辽宁,接着又输给了云南。即使面对河南、山东这样的弱队,球队也赢得不轻松,场面非常难看。这个低潮期调整过来之后,南钢又恢复到了正常水准。但这次很不凑巧,在淘汰赛即将开打的这个节骨眼上,南钢又遭遇了“瓶颈”。“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会尽快帮助球队调整状态的,否则再以现在的状态打比赛,后果肯定很严重。”老胡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