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给卫冕冠军让江苏绷弦 队员关掉手机备战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8: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3月19日南京报道 在主场丢掉南区冠军,这可能是所有的江苏队员和球迷意料之外的事情。常规赛他们对广东的战绩是3比1,现在却是0比2,队员不能接受,教练更不能接受。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乎太多,因为对他们来说,真正的季后赛还没开始。

  “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好,”赛后发布会徐强出来说话,胡卫东照旧没有露面。徐强认为,输给广东是心态出现了问题。从场面上看,江苏队的确没有把自己调整到最好。

  一开场,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就非常凝重,根本不像常规赛与广东碰面那样给人一种必杀的感觉。虽然开场的时候,江苏队一度领先,但是在被广东队追平并反超之后,江苏队员一反常态,就连罚篮这样的基本功都做得非常差。

  上半场比赛他们的罚篮命中率仅为45.8%,这几乎是CBA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的。张成这位三分射手竟然能够三罚不中,而胡雪峰作为江苏队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也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这样的状态输球是必然的,所以输了比赛江苏队也没有特别在意,因为他们早就把目标瞄准了下一轮的淘汰赛。

  “南区冠军丢了也没什么,”徐强说,“我们要利用休息的时间好好总结,关键是打好后面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比这个冠军赛更难打。”

  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北区第三新疆队。南钢常规赛两胜新疆,实力和心理都占有优势,相信他们会比较轻松地闯过第一道门槛。但是接下来他们将与北区老大辽宁再次碰面。这个赛季江苏就是在辽阳丢掉了连胜纪录,而辽宁队硬朗的作风肯定会给江苏带来麻烦。

  就像分区赛一样,江苏队还是多一个主场,但是会不会重蹈覆辙呢?徐强表示:“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认真起来。”为了更好地备战,胡卫东给队员们放假一天,一是为了调整,二是为了收拾行装准备前往客场。有意思的是,队员和教练都不约而同地关掉了手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