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新帅整装待发 尤纳斯已接到篮管中心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3月20日报道 正在欧洲征战希腊联赛的尤纳斯已经收到篮管中心的合同,如果他的球队提前结束联赛,尤纳斯最早可能在4月中旬就有机会到京接手中国男篮。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尤纳斯已经收到了合同,但是哪怕尤纳斯签好合同寄来,中心也有一个向总局报批的过程,所以理论上他不敢说尤纳斯已经是中国队主教练。

  尤纳斯所在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今年行运不顺,10胜11负列希腊甲级联赛第八名。希腊的联赛每周只打一场,4月16日是常规赛最后一场。目前尚不知道希腊联赛的季后赛打几轮,每轮打几场,但是按去年的赛程,季后赛只有两轮,均只有3胜2胜,总决赛为5战3胜。尤纳斯说,5月初就可以打完。

  目前奥林匹亚科斯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季初队中的三名首发全都受伤,其中包括尤纳斯最得意的一名组织后卫,所以他对球队到底能走多远抱有疑虑。上赛季他们就是以第八的身份首轮就被淘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