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独酌独饮失败苦酒 宏远队员直言南钢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夺冠后的广东男篮集体去小肥羊庆祝胜利,此时,胡卫东和队员们在南钢宾馆食堂默默地品尝着失利的苦涩。

  江苏队是胡卫东的球队,他的大幅肖像就悬挂在南钢体育馆上方,每次他出场时,球迷们的欢呼几乎可以掀翻屋顶,每当他拿球,现场就会气氛热烈。但昨晚胡卫东的手风并不是很好,三分球13次出手只命中4个,拼了33分钟,他只拿下16分。

  昨天,老胡首发出场,试图在首节就打出气势来。但面对小自己十几岁的朱芳雨牛皮糖一般的防守,前三节已大耗体力的他,最后一节不得不下场休息,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将南区冠军据为己有。

  江苏队常规赛对广东宏远队战绩为3胜1负,主场两场全胜。虽然贵为常规赛冠军,一到南区决赛却被广东宏远以2比0横扫。如同上赛季的八一队一样,广东队这次成为横亘在胡卫东面前的一道坎。虽然老胡早将联赛得分王、三分王和最有价值球员荣誉集于一身,但他缺乏的就是总决赛经验。打硬仗,江苏队还嫩了点,正如宏远队一队员所说“以江苏南钢这种心态,他们很有可能进不了半决赛”。

  失败是一杯苦酒,回到宾馆的胡卫东一个人在独酌独饮,其他队员们也不发一言。吃完后,率先离场的是胡卫东,他的影子落在过道里,显得很长,很落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