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北区封王瞄准总冠军 蒋兴权:我不认为南强北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8 辽沈晚报

  有惊无险!尽管北京队一直把比分咬得很紧,但盼盼队昨晚在主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09∶102的比分再次战胜对手,并以2∶0的总比分登上北区王宝座。这样,这支去年还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本赛季一路飙升,将常规赛北区第一和分区决赛北区冠军包揽名下,成为北区的“双冠王”。

  几乎所有人都相信辽宁盼盼队将在昨晚结束战斗,这让辽阳主场球票也格外抢手。
球票早在前一天就销售一空,150元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350元。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体育场4500个座席就已经坐满,甚至过道上都站满了人,辽阳主场也迎来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爆满。

   “北京队,投降!”比赛还剩一分钟,北京队落后7分的时候,满场观众这样催促。但北京队没有“缴枪”!第四节还剩一分钟,巴特尔的三分球把比分追到96∶99,悬念仍在!北京队保罗两罚两中后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企图克隆翻盘胜新疆队的一幕。但盼盼队毫不手软,亚历山大四罚四中,张庆鹏两罚两中,岳鹏飞两罚一中。直到最后10秒,北京队队员才站在原地放弃了抵抗。所有人都欢呼起来,试图冲进场内。

  盼盼队队员们兴奋地围在一起庆祝,然后向球迷致意。得到了全场最高分的张庆鹏竟然连运动裤的边链都来不及扣上就跑向场地中央。纸爆竹漫天飞舞,落在大家头上,像是集体婚礼上的新郎……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为辽宁盼盼队颁发了北区冠军奖杯,郭士强接过奖杯,传给队友,一个一个把奖杯举过头顶。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把写着“北区冠军辽宁盼盼队”的锦旗交到小郭手里。而主帅老蒋和教练崔万军在这个本该风光的时候却站在队伍的最边上,任由一群大男孩们欢乐着。直到队员们记起老蒋,想来个“托举”的时候,才发现老蒋早已离开了场地。休息室里,队员们亮起了膀子,一声声兴奋的欢呼不断传出来。

  新闻发布厅里,老蒋领受了记者们本赛季第三次集体掌声。“都说南区水平高,包括明星赛大家都这么说了,还担心我带北方队能不能输掉,但事实上北区明星队赢了。所以说比赛嘛,到时候看吧,我不认为什么南强北弱,我认为大家各有各的特点,比赛中就看谁把握得好。”老蒋发出了第三阶段总决赛的豪言,让记者们再次报以掌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