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作客宁波奔牛两人倒下 张劲松铁肘送云南小将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11 红河奔牛官方网站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八一双鹿主场与云南红河的比赛中,原本场面占优的云南红河在第三节两名主力遇俊锴与张楠相继受伤下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最终八一以114:103战胜云南,并以总比分2:0获得南区第三。

  第三节比赛后半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正是难解难分时。云南红河一次反击,张楠接队友传球后上篮,将比分变成74:73,就在张楠将球送进篮筐的同时,他也痛苦地倒在了
地上,右手捂住自己的脸,队医简单检查了伤势以后,刘乃俊替换张楠上场。当时防守这个球的八一队员是张劲松和莫科,但由于很突然,现场和慢镜头回放都没有看清究竟是谁在防守时碰到了张楠,而裁判也并没有对这个球做出判罚,可是联想到几分钟前云南红河队队长遇俊锴就已经受伤下场,让人不由得对八一队员是否有小动作产生了怀疑。也同样是在第三节,张劲松一次突破,强行上篮之后,只看见遇俊锴倒在场上,而通过慢镜头显示,张劲松在进攻过程中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这一行为导致的结果是本来就有伤在身的遇俊锴不得不提前下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队主帅吴庆龙就表示,没有想到会有两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输了是因为张楠去缝针,遇俊锴也有一些伤,后面的球员上去没有前面的打得好,而替补队员跟主力队员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让八一队连续打了几次反击。

  晚上十点多,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刚从医院回到宾馆的云南红河小将张楠,下场后张楠就马上被送往医院,最后下巴上缝了两针,嘴里也缝了一阵,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吃饭和说话都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说起导致他受伤的那个球,张楠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是八一队员张劲松弄的,他刚落地,张劲松的胳膊肘就拐到了他的嘴上。其实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云南主场与八一的比赛中,张劲松就有一次恶意犯规,导致张楠的右手腕受伤,至今都还缠着绷带。

  为了在淘汰赛上争取一个好的位置,今年联赛的分区冠军赛争夺异常激烈,可是激烈归激烈,相信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还是希望看到运动员们在场上通过真实实力的较量分出胜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