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赢球叹北京不好打 吴庆龙:输球让我回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男篮在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这是双方争夺南区季军的第二回合交锋,结果八一双鹿114:103艰难取胜,并以总比分2:0结束了战斗。

  吴庆龙:我们今天打了三节好球。应该承认八一是支强队,能打三节好球是因为我们根据上一场比赛的教训,重点解决防守和篮板,说从技术统计看,已经按照要求解决。另外从我们的外援到我们队之后,从配合来看今天是和我们队配合得最好的一场。输了是因为
张楠去缝针,遇俊锴也有一些伤,后面的球员上去没有前面的打得好,让八一打了几次反击。

  这个赛季我们打上来很不易,我们要按照篮管中心要求把球市搞好。不能说最后放弃了比赛,但是毕竟主力和替补有差距。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打辽宁,回辽宁虽然是我老家,但球场上真刀真枪见。

  阿的江:我们这场比赛特别是开局从打法上看,非常简单,可以通过比赛看出,大家在准备这场比赛中精力不够集中。同时对方打得很放松,开局和前两节命中率很高,我们防对方外线这个环节很不清楚,但是后两节从防守到进攻都相对好了些。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是在准备接下来更残酷更激烈对手更强的比赛,以这种状态备战,很有问题。这个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集中所有精力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如果各种准备工作做不到位,离比赛结束就很近了。

  从技战术到精神状态都必须做调整,今天有些球打得很难看,看得出来大家虽然在努力,但是从整个队来看打法凌乱。

  不过这场球也未必是坏事,可以让每个人看清,以自己目前的状态备战下一阶段比赛到底行还是不行。下面所有的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北京从巴特尔回来后,来势凶猛,虽然最近因为受伤病困扰有些受阻。我们和北京各有各的特点,看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胜负很难说,要看最终谁能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了。

  张劲松:今天在场上我们表现得不够精神集中,防守、转换等环节做得不好,后面的比赛要继续坚持防守,把比赛赢下来,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还是要做些改善,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现在的状态还不行。(曹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