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前总动员八一政委现身 大胆李楠拿老首长开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48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今晚对云南红河队再胜一场、解决战斗,全心备战后面的淘汰赛才是上上之策。昨天下午八一队训练的时候,体育馆里突然多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前八一男篮领队钱利民。

  尽管记者还是很习惯称呼他“钱队长”,但大家也知道,已经调任八一体工大队政委的他今年春节之后就开始不再带队比赛了。所以,昨天在球馆看到他,不但记者吃了一惊,连队员们都大感意外。训练间歇,李楠过来打招呼:“领导好,你怎么过来了?习惯新工作了吗?”钱利民笑答:“还没习惯呢!”李楠就开玩笑说:“怎么会呢,训人嘛,还不习惯?!”

  钱利民政委告诉记者,他是过来为队员们打气加油的。尽管今天晚上和云南队的比赛并不是生死决战,但之后CBA就要进入残酷的南北交叉淘汰赛,可以说真正的考验就要开始。在八一男篮工作了这么多年,他的心显然还放不下这支球队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们接下来并不好打啊!”他指的是八一双鹿在南北交叉赛第一轮中可能遭遇的对手———北京金隅。

  训练结束阿的江做了常规的总结,随后全队掌声欢迎他们的老领队讲话。钱利民讲的第一句话颇令人感动:“我是下了飞机就直奔球馆来的,一进这个馆儿就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