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淘汰赛南钢想挑对手? 华南虎要硬拼两个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CBA分区决赛首场较量结束后,关于江苏队要挑对手的说法也开始流行。有消息称,江苏队先在客场输给宏远队,然后拿下第一个主场,最后视北区的情况而决定是否放弃第3场比赛,因为他们不想碰到内线强大的北京队。

  但据记者了解,在江苏队负于宏远队后,主帅胡卫东和徐强还特地在吃饭前,让全部的球员重看了该场比赛的录像,以示“惩罚”。由此看来,他们在主场“放水”的可能性
较小,这也预示着今天下午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

  对于宏远队来说,他们并没有受到这些说法的影响,他们依然做足了和江苏队硬拼两场的准备。

  宏远队主帅李春江丝毫没有把这种说法放在心上,他认为:“我们没有考虑这些问题。无论北区的变化是怎么样,目前我们球队主要的还是按照自己的准备去打。第一场可能江苏队是保存了实力,我们教练组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两场球我们的困难会更大。我们会通过总结、看录像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位主力球员更是说:“比赛都打到这个时候了,谁还敢说要放球啊,那就太牛了!输了两场,球队的气势就起不来了。而我们无论是新疆队还是吉林队,还是伤病又多的北京队,碰谁也不怕啊。”还是李群说得好:“躲得了这次,躲得了下次么?季后赛场场都是硬仗,要拿冠军谁都得赢。”

  宏远队本来被安排在昨日上午训练,但是球队却是在中午1点多才抵达宾馆。刚好江苏队又是下午3时30分至5时进行训练。没办法,宏远队只能在随后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不过从整体情况来看,宏远队的状态不错,唯一让人有些担心的是杜锋的大腿肌肉有些拉伤了。不过杜锋表示:“现在这个时候,带伤也要上场打。”

  而江苏队在封闭性训练结束之后,唐正东、胡卫东以及教练徐强都没有立刻离开,从东莞来到南京的原国家男篮体能教练奥康纳,在有限的时间里给唐正东“开小灶”。今日15时30分,两队将进行南区决赛的第2场交战。

  王会赟 陈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