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前夜江苏队实行“宵禁” 手机电视充公要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CBA南区决赛今天下午将在南钢体育馆展开第二回合的角逐。大战前夕,南钢同曦教练组罕见地发出了“宵禁令”:晚上10点过后,不仅规定球员们不得离开驻地半步,而且没收了所有娱乐和通讯设施。

  东莞客场惨败对同曦队上下触动很大,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成为球队反思之后做出的第一个重要决定。根据俱乐部的要求,球员的私人手机、DVD机、手提电脑以及房间内的电
视天线都将在晚上10点钟后暂时“充公”,而且南钢宾馆也不再向球员房间转接电话。教练组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球员们“收收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CBA季后赛的备战工作中去。

  “上一场比赛出现的情况也充分说明了我们季后赛经验的不足。队员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对季后赛可能遇到的困难不够重视,没有学会如何调整自己。”执行教练徐强昨天表示。 正是因为如此,用徐强的话说,目前同曦队上下已经是“高速运转”了起来,一切都为了今天,以及之后的季后赛的比赛。

  “虽然有些不太适应,但我们理解教练的决定。”说起“宵禁令”,小将孟达表示,“明天比赛获胜应该没有问题,为此,我们还制定了专门针对广东队的新战术呢。”昨天下午,针对广东宏远队的特点,同曦队演练了新的阵容和战术打法,全队上下对取得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下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一场一场打好,否则对球迷也交待不了。”徐强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