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座率创新低吉林用赢球救市 孙军:不会打逆风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欣欣、崔玉斌长春报道 CBA常规赛沦为北区第4的吉林东北虎队仿佛在季后赛寻找回一丝虎威。是什么原因?“我们没有放弃,我们老将不能就此认输,年轻球员也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季后赛均以长时间出场的孙军给出答案。

  “吉林队一向不会打逆风球,几个赛季以来我们所经历的大比分失利的比赛都是因为我们过早的放弃了比赛。”孙军说,“现在每个位置上都存在竞争,竞争不仅是新人之间
的,也是老将和新人之间的。所以,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在全力以赴。”

  但是,素以球迷懂球、爱球而著称的“魔鬼主场”长春市体育馆正在随着吉林队成绩的下滑不断发生着变化,曾经洛阳纸贵的一张球票如今一落千丈。即使打到了季后赛,比赛精彩了,球票便宜了,也不能吸引到球迷的眼球,与新疆队的这场比赛更是创造了吉林东北虎队参加CBA联赛以来的观众新低,1500名球迷在体育馆里显得空荡荡的。“成绩不理想,球市下滑也很正常。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球队全体队员的努力赢得比赛,把我们的球市打回来。”身兼俱乐部总经理的孙军告诉记者,他现在长时间出场是为球市着想,毕竟很多球迷是奔着孙军来的。

  此番新疆作客长春,长春球迷又使出了秘密武器,球迷“大老张”在新疆队将比分反超后,用手中的麦克风鼓动着全场仅有的千余名球迷为东北虎助威,此举也果然奏效,使吉林队打出一波18比2的小高潮,并最终奠定了东北虎的胜局。“我们到现场看球主要是想和别的球迷一起给东北虎加油,但现在现场的气氛不太好,不得已我们才出此下策。”被现场警察没收了麦克风的球迷“大老张”有点无奈地告诉记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