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大汉暂时“与世隔绝” 巩晓彬: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08 济南时报

  一位豪迈的山东大汉在驰骋疆场和运筹帷幄之际,以令人信服的语气总结道“该出手时就出手”,然后一举酒杯:“干杯!”

  这位豪迈的山东大汉就是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这是他为趵突泉啤酒做的电视广告的一个片断——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巩晓彬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或许是商家选中巩晓彬做广告的原因之一。

  广告虽然已经播出,但巩晓彬因忙于训练还没有看到,他惊奇地问记者:“播了么?你看着怎么样?”

  巩晓彬很能喝,跟他拼白酒或拼啤酒,没有几个人能拼过他。这是巩晓彬代言众多品牌的之一,也是他第一次如此投入地进行表演,花费了春节放假期间难得的时光拍成的。但是,随着山东男篮结束联赛征程,随着他宣布自己正式复出做运动员征战十运会,他或许要离酒、离这些社会活动远一些了。

  巩晓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表示:“对于我的复出,省体育局领导和广大球迷给予了我大力支持,我要有责任感,也要有荣誉感。山东是个体育大省,我的复出首先是考虑全运会,山东男篮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队友又很年轻,所以在领导的支持下我选择了复出,目的也是为了带一带山东男篮。作为一名老队员,我的体能恢复将很困难,所以,在比赛临近的时刻,我首先要进行自我控制,不喝酒,不吸烟。为了比赛,为了球队,我要尽快恢复体能,储备体能。至于社会活动,因为我是主教练,有些必须参加社会活动还要参加,但应该减到最少,希望各界朋友谅解我,也多多支持我。”

  当记者问他如果复出成功,是否继续参加联赛时,他表示,复出是为了全运会,还没有考虑是否再打联赛。(记者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