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弱点成对手制约的“命门” 山东男篮悄悄进行人员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58 济南时报

  早早结束了2004—2005赛季CBA比赛的山东男篮,在相关球队还在进行激烈季后赛决战时,已经开始着手进行人员调整,昨日的训练场上,记者见到了两个新的面孔。

  这两位新人一位是段成龙,16岁,身高1米90,司职后卫;一位是徐嘉良,17岁,身高两米,司职前锋。他们两人都是刚刚从山东青年队调到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目前两人还是暂时到一队参加训练,至于能否留下,还要看他们在球队的训练和实战表现。

  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中,山东男篮在某些位置上弱点明显,一时间成为各个对手制约山东男篮的“命门”,巩晓彬曾经公开声称要进行人员调整,但从这两人的位置来看,还不是球队最急需的人选。对此,巩晓彬表示,山东男篮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但是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交流和引进还提不到日程上来,所以,调整要慢慢来。

  除已经离华归国外援外,参加CBA联赛的全部本土球员都在集训队伍之中。 (记者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