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回南钢就忙总结与宏远一战 同曦队要把坏事变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3: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这个时候输球也是一件好事。”在客场惨败于宏远队之后,无论是南钢同曦队的教练还是球员们都这样认为。昨天下午刚刚赶到南钢宾馆,全队就集体观看了宏远主场与同曦队的比赛。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从中找出问题,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反思。

  事实上,反思从周三晚上比赛结束后就开始了。在昨天赶回南京的路上,大家也一直在谈论着比赛的话题。不仅仅是教练组,像仇素兵、易立等年轻球员也在机场讨论起了技
战术打法的问题。看得出,这场惨败对大家的影响的确很大。

  “球输了没关系,但不能输得不明不白。只有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尽快找出问题,球队才能进步。”领队陈忠说。昨天下午观看完比赛录像后,球队还将在今天举行总结会。南钢同曦队要把坏事变好事,就必须从深刻的自我检讨开始。

  输球暴露了很多问题,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执行教练徐强表示,“这场比赛之所以给麦考伊更多的上场时间,主要还是考察他的情况。毕竟,现在还没有到淘汰赛的阶段,再不磨合阵容就来不及了。”他同时表示,通过这场比赛,麦考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比赛中,教练组会合理地分配他和雷恩的上场时间,争取发挥最大的效用。

  与宏远队的两场主场比赛分别在本周六和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进行,背水一战的南钢同曦队如果想赢得南区冠军,就必须全部拿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