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北区冠军赛首钢折首阵 北京观众盼张云松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看着球队又一次在最后一节落后了十五分,替补席上的张云松紧咬着嘴唇,92比114,张云松并没有着急退场,他与每个走下场的队友击掌,安慰他们。如果张云松在,北京队不会打得这么吃力。张云松说,我会抓紧养伤。

  整整一周之前,张支松在客场对阵新疆队时腰部肌肉拉伤下场。一周的时间,虽然恢复得已经很快了,但他还只能绑着厚厚的腰带投入简单的训练。因为这场球关键,张云松
赛前主动先闵鹿蕾教练请缨,我可以上场。但是队里为长远考虑,主教练闵鹿蕾全场始终没有把换人的手势指向他。

  在第一节北京队以26比21领先之后,辽宁队以张庆鹏的三分和布朗的强攻打开局面,相反北京双塔在场时球队出现八次失误。闵鹿蕾不得不将保罗换上,如此一来,篮板又失去控制。闵鹿蕾赛后说,今天篮板球输掉了18个,这是巴特尔回来后的第一次,打成这样,不可能赢球。

  比赛结束之后,离场的观众远远的喊张云松:“快点养好伤啊!”张云松冲对方点了点头。

  张云松说:“我在场下很着急啊,两个队之间不是这样的差距的。张云松比其他人都更知道球队需要自己,他说要抓紧恢复,尽快回队。

  助威亲友团最紧张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首钢篮球馆里六千名观众,最紧张的数这几位。

  巴特尔的妻子德明每次看球时都坐在北京金隅队一侧的看台上,最后一节北京队仍然落后时,德明双手一直捂着脸注视着球场上。上一个主场对阵新疆广汇队时,北京队在巴特尔的带领下掀起反攻狂潮,看台上的德明也忍不住跳起来大喊“加油”。

  巴特尔说,她就是这样子的性格,外向。每次看球时,她比我都要紧张。

  看台上317包厢里坐了一排的老外。其中两个是中锋奥德捷从小玩起来的朋友。后来他们是在北京相遇。北京队的每场比赛,他们都来给奥德捷加油。

  奥德捷哥们的旁边,坐着来自巴西的姑娘甘尼纳,他是北京队外援保罗的女朋友,确切的说两人已经订婚了。保罗从遥远的巴西来到北京,环境气候上不太适应,又是远离故乡,有未婚妻陪伴,才能帮助保罗一解乡愁。就是保罗训练时,甘尼纳也要陪着他一起来。

  看球,对甘尼纳来说像是一种折磨。每当保罗在场上的时候,甘尼纳都要站起来看,而当保罗换下去的时候,她才能坐下休息一会儿,这时候,该奥德捷的哥们紧张起来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