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小马:昨夜 我们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3:22 球报

  我解说辽宁盼盼队比赛的几个赛季,在北京队的主场就没有看到赢球,而昨夜却完全不同,辽宁盼盼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改写了这一在我们脑海中的尴尬记录。

  应该说,北京队昨晚的战术是对的,首先,可以打他们最引以为荣的双塔战术,也可以以外援保罗为主,让焦健去内线和大巴做配合,可以说这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战中都是非常好的人员安排,也是北京目前的王牌打法,这样的阵容哪一支队伍都不会小视的。但是,没有想到
的却是北京队的战术组合中的几员主将的状态让人大跌眼镜。

  比赛中大巴在内线的孤单是有目共睹的,他没有得到队友尤其是奥德杰的有力支持,尽管他得分不少,但是却不能挽回球队的失利,再有大巴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在第四节已经明显下降了。

  再说说焦健,他是北京队多年征战联赛的绝对主力,但是昨晚的发挥让人不敢恭维,在场上他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再加上身边队友也没有和他形成有威胁的配合,几次失误使他的情绪开始变得急躁起来。

  应该讲,北京队有几次好的反攻机会,但是却偏偏都没有抓住,使自己在比赛中从第二节开始就始终处于落后的状态。另外,北京队的状态不好和上一轮新疆的三场恶战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最后一场更是打到了加时,还有就是主力组织后卫张云松的因伤缺阵。可以说北京队遇到了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问题,可这就是事实。

  盼盼队昨晚的胜利不仅是为争得季后赛北区第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更为自己打了一针兴奋剂,使全队的自信心空前高涨,老帅蒋导昨晚的战术非常得当。

  这一夜我们的感觉真的很爽,这场比赛绝对可以说是盼盼本赛季经典之战了,后面的两个主场对盼盼队来说就有很大的优势了。机会不常有,有了就要把握,希望昨晚的感觉不是一种瞬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