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为死敌“说好话”:江苏队提前放弃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3: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16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同曦队打得糟糕,没想到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倒帮着“开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表示,“江苏队今天也没有全力去拼,包括最后放弃了比赛。因此,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新的挑战。”

  这个赛季3负对手显然让李春江对同曦队的实力有了一个新的评估,转而低调对待重新回到正常轨道上的广东宏远,“江苏队本赛季最大的进步是凝聚力明显增强,以前输15分
就垮了,现在很难被打垮,就是输20分也不放弃,所以广东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不能放松,思想上要做好充分准备。”李春江说,“球打到这个份上,队伍的状态才真正回到了去年拼冠军的劲头上,非常团结,场上的拼劲很好。今年联赛以来,一直磕磕碰碰,不太顺利。有队员受伤啊,思想上没有摆正啊,通过总结和调整,现在球队的心态和体能,各方面都恢复得不错。我们是要去拼冠军,不是保冠军。”

  攻不成守不就

  同曦客场惨败宏远

  晨报东莞16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CBA南区冠军争夺者今晚在这里打响,外线失准的南钢同曦队出师不利,以86:107惨败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遭受到本赛季以来第4场失败。

  有备而战的宏远队今天多点开花,有6人得分达到2位数,其中小将王仕鹏拿下25分6个篮板5次助攻,易建联贡献了20分15个篮板,积臣13分13个篮板。相反,同曦队外线20投3中,只能依靠新外援麦考伊苦苦支撑,麦考伊全场拿下28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此外,只有唐正东(15分)和张成(14分)得分达到2位数。

  首节同曦队由唐正东和麦考伊组成双塔阵容,而宏远队则派上全华班。尽管该节麦考伊独得7分,但宏远队在换上积臣后,利用他和易建联的得分在首节结束时以25:21领先。第二节对于同曦队来说几乎是一场噩梦。在比赛的前8分36秒时间里,宏远队打出了一个21:5的进攻狂潮,一举奠定了胜局。半场结束,宏远队以52:36领先16分。

  第三节中段,同曦队在麦考伊的带领下曾经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但此后朱芳雨接连投中2个三分球,帮助宏远队重新控制了局势。尽管同曦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但终因差距太大,以21分的劣势客场惨败。

  本周六和周日,南钢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宏远队,只有两战全胜,才能问鼎南区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