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叹伤病拖慢速度 阿的江:季后赛不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45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比赛打到目前可以说是进入了倒计时,排位赛最重要的还是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赛后阿的江说,“今天我们充分总结了上一次在云南失利的教训,上场球我们想法过于简单,突出个人,没有打出八一整体的特点。今天的比赛八一队时好时坏,如果说现在暴露的问题不解决,那么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今天两家都尽了全力,全力以赴在打。我祝愿云南红河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凭借6人得分上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晚在客场以118∶101大胜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接下来只要再赢一场,八一便将获得南区第三。

  谈到外界议论纷纷的八一可能故意输给云南以求避开江苏,阿的江嗤之以鼻,“八一队不准备挑选对手,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也无法挑选对手,无论谁打北区第二,我们都会认真准备。”阿的江说。此外,他还指出了球队的一些薄弱环节,“李楠今天得分不少,但是在某些环节上还需要尽快解决。另外,他可能是第一次到云南,体能上有一些问题,转换速度慢了一点。”

  吴庆龙则重点分析了输球的原因,“本场比赛我们失利的原因首先在于防守,特别是对八一外线的防守控制不好,队员交换位置不明确,漏洞比较多;其次,今天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但是云南比八一更慢,主要在于队员伤病太多,有3名球员都是带伤上场,加上个别队员的状态不太好,队伍现在比较困难。我们打了三节好球,第四节体能下降较多,我们会认真总结,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好。”吴庆龙说。

  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北区,北京金隅队主场92∶114负于辽宁盼盼队,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场119∶103战胜新疆广汇队,南区广东宏远104∶86胜江苏南钢。

  现代金报记者 史琳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